close

端午節過了後夏天真的真的到了 (前天據說台北熱到35度!!!!)

最近的臉部肌膚時不時變油井

才驚覺保養品要立馬大換季才對!!!

這次收到L'Oreal的"三合一卸妝潔顏水(深層極淨型)"/"礦物淨化泥面膜"試用

從一開始清爽的包裝色調 是不是就很適合對付油膩膩的夏天!!!


試用前 先來查查我最近選購保養品最在乎的一件事-----

是否有做動物測試

這關乎到一個企業的社會責任承諾!

" 萊雅自1979年就通過在實驗室中重建皮膚模型來精心研創用於替代動物測試的安全性測試。1989年,萊雅集團已完全停止通過動物來測試其產品,這比法規要求提早了14年。到今日,萊雅集團已完全停止藉由動物來測試其產品成分之作法,並且不再容忍任何例外作法。 "

(巴黎萊雅"關於動物測試議題之說明")

所以 可以安心不違背良心的開箱試用囉~~~


今天要試用的第一個產品是

"巴黎萊雅 三合一卸妝潔顏水(深層極淨型)"

先來說說姐選卸妝產品的眉角: 1. 不用卸妝油(會致痘) 2. 不能含酒精(會過敏)

所以拿我臉當銀針來測試是很有公信力的(這是什麼神農氏精神啊)

 

話說這一系列的卸妝水其實L'Oreal出了好幾款(參下官網圖)

可以看出來 這次試用的是最新款的"深層極淨型"

強調即使是防水型彩妝或是濃妝都能卸淨

其實一開始看到這裡 依過去經驗 我立馬覺得

完了等等卸完皮膚一定會超澀超繃歪腰

 

所以話不多說 快去化妝來試看看吧

我也不是個會濃妝的人

就照平常的妝感再稍微加重一點

該有的妝也都有

染眉,眉筆、眼線、睫毛膏、眼影、粉底、遮瑕、蜜粉、腮紅、唇膏

睫毛膏和眼線筆還都是抗暈防水的喔


雙層極凈技術 (Bi-phase technology) +磁力導出科技,可吸附濃妝和髒汙。即使是防水型彩妝也能輕鬆卸淨! 

不含酒精、香料防腐劑,弱酸性且溫和不熏眼,敏感肌適用 
水潤清爽不黏 
突破性三合一功能,同步完成清潔、卸妝、保濕三功能。 


靜置"巴黎萊雅 三合一卸妝潔顏水(深層極淨型)"時

是呈現油水分離的狀態

這就是雙層極淨技術

15%親脂層: 卸除防水持久性彩妝 

vs 

85%親水層: 吸附髒汙、清潔肌膚並保濕舒緩

再加上獨家的磁力導出科技

請看下圖更清楚

先來搖勻

用化妝棉先卸平常最不好卸的眼妝:睫毛膏 & 眼線

我邊卸眼睛還可以邊拍好多張照 就可以證明它真的完全不熏眼

跟眼唇專用的卸妝液是同等級的酥湖喔

燈燈燈燈

一次把睫毛膏卸完耶

不用像其他卸妝水要搓揉睫毛 睫毛都一直掉歪邀

接著只要再稍微輕搓一下內眼線的部分

眼妝完全乾淨溜溜!!!

雖然表情很醜 但我想證明內眼線睫毛膏真的完全消失了!!!

 

接著繼續再拿新的化妝棉輕拭臉部和唇部彩妝

先再看一次有妝的這半邊臉

這半邊已輕輕鬆鬆卸完

(眼影早消失 那是我黑眼圈啦)

好啦 全素長這樣

卸淨程度

保濕程度 

卸完很清爽 而且 真的完全一點也不緊繃這超點驚人的

由於是三合一卸妝+潔淨+保濕

卸完我還只有再用清水洗過擦乾而已 肌膚就很舒服了

 

但是

卸乾淨後

發現

毛孔好明顯喔歪腰

所以來搭配這次適用的另一個新產品吧!


今天要試用的第二個產品是

"巴黎萊雅 礦物淨化泥面膜"

共有三款

(這系列泥面膜及包裝色系是不是很搭我新做的這盅永生花盅啊~~)

這組面膜真的超得我心!!!

發自內心一定要大力推薦的點是

完全客製化啊(強迫症如我聽到客製化商品就沒轍了)

後面那張就是附的一看就懂說明書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依樣有"混和性肌膚"的困擾

往往是局部出油、局部反而偏乾

這時如果只有一般的保濕極潤面膜敷臉的話

就很擔心鼻頭或出遊的臉頰長痘痘


話說不同的肌膚問題本來就應該有不同的保養對策

一次同時敷用不同配方不同效果的面膜 

量身打造的保養 才能一次解決不同的肌膚問題啊

所以現在有了"巴黎萊雅 礦物淨化泥面膜"就太輕鬆了!!!

每一種泥膜都特選各地的天然礦物泥,皆含微量礦物成分,以及不同的植物精萃配方


1. 毛孔緊緻型

成分特點:摩洛哥熔岩礦泥迷迭香精萃

產品特點:清爽毛孔、去除多餘油脂

2. 煥膚亮采型

成分特點:英國高嶺土泥檸檬香茅精萃

產品特點:柔軟更新老廢角質

3. 水潤清透型

成分特點:北美礦物泥香蜂蜜精油

產品特點:舒緩柔嫩潤澤肌膚,加強保濕力

(此款僅於屈臣氏獨家且限量發售,售完為止喔)

可以參考官網的分區保養直覺圖示

但因為每個人膚質膚況不盡相同

所以可以依照自己對自己肌膚的了解來敷

 

我本身因為T字和臉頰的毛孔較粗大所以容易出油

夏天又更更更嚴重!!!

所以我在這些部位敷用了1. 毛孔緊緻型的泥膜

相信很多人嘴巴周圍也都相較臉部其他部位較為暗沉

所以我在嘴部周圍和黑眼圈的部位敷了2. 煥膚亮采型

而靠近耳邊鬢角的兩側臉頰又特別乾(冬天甚至會脫皮耶超扯)

所以我在這裡敷了3. 水潤清透型

(緯哥:你有事嗎?)

約莫十分鐘後感覺泥膜較乾且肌膚有被吸附時

就能用溫水洗淨囉 (姐順便洗澡了)

順便熱水澡蒸氣一下臉

超 舒 服 !!!!

整個臉在呼吸

夏日黏膩感bye bye

而且敷1. 毛孔緊緻型的部位並無緊繃感

另外 我覺得立即效果最最明顯的是我敷了3. 水潤清透型的兩側邊臉頰

整個超水嫩的!!!

後記:我是昨天晚上睡前試用的,今早請床超有感的是

本來這一陣子起床臉部都會泛油

今天起來整個是正常適度的潤澤感而已

整個被夏日摧殘的肌膚被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深層極淨型)"/"礦物淨化泥面膜"拯救的感覺!!


這次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深層極淨型)"/"礦物淨化泥面膜"的試用結果

我個人是滿意的不要不要的

誠摯推薦給還在為夏日保養困擾的捧油們!!

 


1.     活動網站: http://www.lorealparistw.com/2017Micellarbiphase/

2.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lorealparis/

arrow
arrow

    琋琋馬麻是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