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209

The Body Shop茶樹精油 體驗分享文

【警語: 本篇所有照片全為本人驚悚素顏照,膽小者勿入!!

 

------------------------------要逃還來得及喔的分隔線-----------------------------------------

 

夏天到(很久)了

這種天氣之下只要稍微悶熱到 (尤其是有擦BB霜的習慣) 臉的肌膚就開始鬧脾氣

再加上我本人的內分泌系統十分盡責

每個月大痘痘先生都會準時現身來幸災樂禍地提醒我「欸妳姨媽要來訪囉~」

 

於是就會變這樣↓↓ 整個嘴巴附近都是要發不發的悶痘

(請忽略我的黑眼圈)

IMAG3240_mr1435676023805

 

剛好The Body Shop寄來體驗產品「茶樹精油」 整個即時救援!!!

IMAG3205

 

為了寫這篇體驗文 

(我竟然還)去查了幾篇國內外的研究文獻(讀書時都沒這麼認真 嘖嘖

發現茶樹精油目前是使用最為廣泛的精油之一

原來是因為茶樹本身具有抑制微生物消炎的作用

因此綜合實證醫學及許多對茶樹精油應用於痘痘治療的探討結過發現

"茶樹精油確實有效抑制金黃色葡萄球菌,並有抗發炎的功效,因此對治療痘痘確實有顯著效果。"

[Li-Wei Chen, Safety and efficacy evaluation of tea tree oil for acne, 2008]

 

The Body Shop 茶樹精油

含社區公平交易的肯亞有機茶樹精油、檸檬茶樹精油,瓊崖海棠油,能溫和調理同時淨化肌膚。

適用於各種肌膚,尤適合油性及問題肌膚。

直接塗抹於痘痘,或可調和於茶樹系列任一產品中,或滴入洗臉或洗澡水後使用,加強肌膚抵抗力

所以我在卸妝後

滴了5滴左右到洗臉水裡,混合後用美容巾(或免洗一次性的毛巾)洗臉

(對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不用那種傳統毛巾洗臉的,雖然每次翎媽看到都會翻白眼碎唸說不用毛巾根本洗不乾淨,但我覺得用毛巾洗臉很髒耶!!

然後再用一滴塗抹在大痘痘的地方 

(我看網路上有人直接滴了5滴然後塗抹全臉耶 其實畢竟還是精製純化物 我還是保守一點)

 

1. 這張是第一天晚上使用的樣子

第一次塗抹上臉有點刺刺辣辣涼涼的感覺

5kkGAAXBQgikLziBuMBBnaEnJ3TIf6ri9Bgtv-8mwfs  

 

2. 下面這張是第二天早上的紅腫處消了一點的樣子

應該有發現嘴上那顆痘痘變的比較平坦一點了吧

yJ8Z-d779evXBkhyJsBIF998DXewmLmewih7jLfUHg0

 

 

3. 經過一整天的妝覆蓋不透氣 卸妝後...

可以明顯的發現嘴上面那顆又突起了 而且隱約可以看見有小膿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晚擦了茶樹精油加強它代謝的緣故...

所以再擦了第二天晚上

IMAG3334_mr1435899050574IMAG3336_mr1435899011037  

 

4. 第三天早上

是不是~~又穩定下來了!!!很平坦,已經摸不到突起的感覺了

 2gJXDnhyUCMRwjvQoDNtGENXDewYbA-BDcTCgPSX44c      

為覺得臉部的肌膚已經可以接受茶樹精油的刺激度了

所以我連左臉頰的部分也塗抹了ㄧ些精油

想試試長期使用是否能調理膚質縮毛孔

之後再來分享 如果真的有效的話我就不用花大錢去打淨膚了

 

 

ZKsATngpOp_9NxNHvBd8JWSykwaQ1mtOBHZnhxwwwFU  

 

其實才使用三天 所以說有多誇張的效果是不可能的

但是很明顯的 和左邊的Day 1 相比 

Day 3 的整個被柔焦

也不會因痘痘發炎而發癢

小膿包兒也消失了

就是個肌膚被鎮定住那種很舒適的感覺

 

就是個夏天保持臉部肌膚清爽無負擔的好幫手

痘痘肌的救星

跟我一樣被生理痘困擾的人們也可以試試看用這個來調理肌膚喔:)

(希望大家沒被我的素顏照們嚇到無法好好觀看文字內容)

 

IMAG3208

 

 

 

 

(此篇為廠商邀約體驗文喔)

 

arrow
arrow

    琋琋馬麻是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