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時光荏苒

距離訂婚已經七個月過去了

這篇推薦文也不小心被我延了這麼久才發

想趁現在籌備婚禮大大小小事情一堆中來偷閒一下

 

再從頭看一次緯哥和翎翎的訂婚紀錄

還是這麼有溫度又幸福


話說當初為什麼短短兩個小時的訂婚儀式也要請婚攝紀錄呢?

因為翎翎是控制狂新娘就醬

因為是控制狂 所以我很想知道當我還在房間裡梳化時

每個角落的大家啾竟在做甚麼呢~?

有沒有好好完成我託付的事~?(一個事後監工的概念)

畢竟新娘大部分時間都在新娘房裡

且即使出來了也只有一雙眼睛 無法好好觀察大家在做什麼呵呵

因此在網路上看到桃園中壢婚攝Katoh的作品

覺得很樸實但很溫暖

且夫妻二人都是攝影師 

可以分別由男生女生不同的角度拍攝

女攝影師在新娘房陪我邊梳化邊拍攝邊聊天也是滿令人安心的

因此立馬下訂!


雖說文定儀式(男方抵達)預計是10點開始

Katoh婚攝團隊很有經驗地在約定好的7:30準時抵達(一分不差!)

說是"團隊"是因為雖然我們只是小小的簡單儀式

但除了Katoh夫妻兩位攝影師之外

還有兩位婚錄幫我們動態記錄


新秘維尼是6:00抵達開始幫我化妝的

所以當婚攝團隊來時 我已經有底妝了不用擔心不好看呵呵

請婚攝的八百個好處之一:能看到當我還在房間裡梳化時大家在忙些什麼了!!!

廣告公司的大姨丈和哥哥正在幫我做無框畫

好命婆舅媽幫忙助湯圓

嫂嫂和嫂嫂媽媽幫忙切水果

這是我的奉茶杯盤

這個時候大溪突然飄雪了!!!!

小朋友玩雪好興奮!!!

這時我妝髮已完成 準備換裝

(當天真的太冷 請忽視我的睡褲和毛襪哈哈)

雖然接近零度的低溫 翎爸和親友們還是在大門口準備歡迎男方到來

接著 因為我跟婚攝講錯車隊抵達的方向

所以一直到看到車隊時攝影師們才立馬更換本來已經架好的設備架設角度

緯哥下車後 先給小表弟一個開門禮

瞧小表弟多開心啊

接著迎娶人員把聘禮拿下車

(緯哥今天什麼事都不用做唷)

雙方家長握手打招呼

(話說緯哥你在看哪裡啊 在看我的金飾組嗎呵呵)

排好聘禮們

看看我的頭尾禮 都是我的愛!!!

我親愛的婆婆都讓我自己選自己喜歡的禮物

她還再託緯哥姐姐在法國買了一個Chanel送我

媒人和好命婆雙方家庭簡介


等大家排排整齊入座後

請婚攝的八百個好處之一: 廣角鏡頭讓大家一次就美美入鏡

接著我的好命婆舅媽就來牽我下樓見客囉~

看我是不是跟巨星一樣阿大家都引頸企盼呵呵

請婚攝的八百個好處之一: 可以由旁觀紀錄者的視角看自己!!!

請婚攝的八百個好處之一: 尤其是請雙機攝影的好處: 不同角度的全方位紀錄

一前一後 而且還有錄影 絕不漏掉珍貴的瞬間

奉茶完後我先躲起來等大家壓茶甌

接著好命婆再牽我出場一一去收紅包囉~

話說當初挑訂婚禮服時

有想到需要一直彎腰經過長輩

不能太露也不想太保守

所以挑了件若隱若現的美背蕾絲立領旗袍 很推喔

但因為這時我瀏海噴掉了 所以正面照就先跳過

"老公以後喝茶也要發紅包唷~~~"

大豐收的開心表情也捕捉下來囉

再來就是掛金飾

互戴戒指

有緯哥專注的眼神 和我開心興奮的笑容

還有手部細節

我婆婆幫我帶整套金飾

因為手鍊不好戴 緯哥來幫忙

我有內建鏡頭偵測雷達 所以笑容不會停

但緯哥一專注起來就很認真很帥了呵呵

請婚攝的八百個好處之一: 捕捉到我來不及注意的重要表情!!!

我在戴金飾時 我的家人的眼神們

翎媽幫緯哥戴項鍊時也忘了為何大家怎麼笑得如此開心

百看不膩的自然快樂

接下來就是合照合照合照的時間了!!!

 

拍完照請各位親友吃個甜湯圓

這些是回給緯哥的頭尾禮

前一晚有請表姊和翎哥幫忙注意在空檔擺好要回給男方

請婚攝的八百個好處之一: 當然最後還要不免俗的新娘類婚紗獨照

在自己最有感情最熟悉的家裡


實在是非常滿意且太物超所值了!!!

Katoh婚攝團隊不炫技不鋪張華麗

但就是用心,質樸和誠懇又有質感的風格(和緯哥一樣)令人動心

Katoh婚攝也幫我們做了紀錄照片的投影片

還幫我們剪輯了4K錄影的精華影片!!!

我們準備在婚禮上播放 再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成品:

1. 全數照片檔之DVD客製化封面光碟

2. DVD畫質版及FULL HD版照片MV

3. 提供網路相簿(可設密碼 僅讓親友觀賞)


 

婚攝Katoh-桃園婚攝/優質婚攝

全台服務
還有國內外婚紗攝影,兒童寫真,孕婦寫真,微電影式婚禮錄影
0911251353 KATOH婚攝
LINE ID: a91031054
MAIL: a91031054@yahoo.com.tw

arrow
arrow

    琋琋馬麻是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