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冬天 皮膚的老化速度感覺瞬間加速

除了乾冷的空氣 還有空氣中揮散不去的PM2.5

整個讓輕熟齡肌長出細紋顯老

而且月底要結婚的我

更被新秘耳提面命要好好注重保濕

不然當天臉不吃妝 浮粉 顯紋什麼的 我就欲哭無淚了

 

【Dr. Young 黛兒漾 極緻無齡青竹精華】

其實逆著陽光它是墨綠色的玻璃罐

但在室內正常光下卻看起來像黑色

(所以來借一下官網的圖)

銀色包裝盒是不是很聖誕節阿~~

Dr. Young 是來自韓國首爾的美膚保養品牌

強調以植物精萃的天然力量 減少肌膚負擔

這樣的品牌訴求 特別吸引平常只愛用醫美品牌的我

包裝全韓文沒關係

側身有白色中文說明標籤

主成分有:

1. 龍頭竹水74.43%

2. 日本扁柏水

3. 青梅萃取物

4. 植物發酵萃取物

是不是完全符合Dr. Young"植物精萃"的品牌設定!!


接下來我們看一下Dr. Young 黛兒漾 極緻無齡青竹精華貼心的產品包裝設計

瓶口不像一般精華精油罐的大開口

而是特殊的雙層內塞式行回填的設計

可以減緩流速、防止洩溢

 

通常抗老精華相關產品

為了增進肌膚保濕效果

通常都會將精華液的質地做得較黏稠

但看看Dr. Young 黛兒漾 極緻無齡青竹精華的質地

是液狀的 不是稠的

分子較小所以很好推

肌膚也很好吸收

由於Dr. Young 黛兒漾 極緻無齡青竹精華是精華液的角色(廢話)

所以要記得步驟是:

清潔→化妝水→Dr. Young 黛兒漾 極緻無齡青竹精華

(超犧牲大素顏素眼素睫示範圖)

Dr. Young 黛兒漾 極緻無齡青竹精華推開慢慢被肌膚吸收時

才能隱約聞到微微的植物味

沒有明顯的那種香精香味

我最在意顯老的細紋出現的位置就是眼周

所以我特別加強眼周的按摩

待眼周乾燥的肌膚完全吸收Dr. Young 黛兒漾 極緻無齡青竹精華

整個眼周就是水水潤潤的但沒有油膩負擔

 

 

目前我全臉使用 皆不致痘

推薦給想在乾冷冬季幫肌膚補水卻擔心補成痘痘臉的朋友使用唷~

 


接著要介紹的是

Dr. Young  水沁瀅山茶花保濕潔顏泡泡

擠出來是乳霜的質地

真的有山茶花的清香唷~

雖然體驗包只有1ml

但是竟然可以輕鬆起初這麼多泡泡!!!

泡泡非常綿密又有彈性

碰到臉是有棉花感覺的 

不像一般一碰就破掉消失的泡沫

洗完臉後是深層潔淨的感覺

不會有洗完還有濕滑像沒洗乾淨的殘乳感喔~

Dr. Young 水沁瀅保濕晚安面膜

晚安面膜真的是我這種懶人的救星

敷著還可以做其他事 不用擔心掉下來

就算睡前玩手機玩到睡著也不用擔心

早上起來再用溫水洗淨即可

是不是真的很方便呀~

洗完臉後 輕拍化妝水

就可以來敷上晚安保濕片膜囉~

還沒打開前我以為是凍膜

但竟是更保濕的乳霜面膜

其實有點擔心隔天會大爆痘(周日要結婚了啊~~~)

但賭出來的結果 今早看來皮膚只有增加水潤感

完全沒有增加痘痘唷~~

 

推薦給跟我一樣需要保濕又怕長痘痘的朋友們~

 


由於是保養品的體驗推薦文

所以全文照片皆無修圖調色忠實又有誠意地呈現給大家唷

準新娘的保養品 推薦給大家


Dr. Young 黛兒漾 極緻無齡青竹精華

Dr. Young 黛兒漾 台灣官網

Dr. Young 黛兒漾 台灣官方粉絲團

arrow
arrow

    琋琋馬麻是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