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沒有當過伴娘(好想當看看喔~~~)

但也看過不少迎娶闖關遊戲

但我對闖關遊戲有兩點堅持:

1. 新郎不能醜 

2. 處罰不能噁心

籌備婚禮這段日子 其實我精神一直都很緊繃

很多大大小小的事幾乎都一手操辦

但是!

我的闖關完全是我的伴娘們幫我打造的↓↓↓↓

我完全沒有操到任何心

完全大大感謝這群總能第一時間陪我哭陪我笑陪我瘋的女子們!!!

 

雖然伴娘們各自都很忙碌

但還是自己組了社團私下約討論 不讓我操煩

但我要求超多的

不要醜醜的手寫板、不要任何醜陋的道具

跟她們說我想要的感覺後

她們幫我設計了以下四個關卡

 

影片在文末


迎娶當天早上帶著事前做好的道具準時抵達後

就開始把道具做最後確認

都就緒後 伴娘們開始梳妝

美美的開始闖關囉!!!


快轉到迎娶車隊抵達

緯哥帥氣下車

闖關就開始囉!!!

 

1. 幸福是想要宣告

關卡說明:請新郎拿著宣告版拍照上傳FB,在第四關結束前蒐集到99個讚,向大家宣告結婚的喜悅與幸福,並蒐集幸福!

連關卡都有漂亮的說明牌

宣告牌上的字是是立體的 泡綿紙剪的!!!

.

幫帥氣新郎伴郎團在藍天白雲和禮車前拍張照後

立馬上傳

伴娘真的超了解我ㄏ一華的個性

就是結個婚想鬧個全世界都知道的感覺哈哈哈

先贊時結束第一關囉

等等第四關再來驗收緯哥的讚(人)數(緣)


2. 幸福是甜蜜滋味

三分鐘內吃到所有指定的甜甜圈,讓今後生活都如此甜滋滋

伴娘關主們美美、手腕花美美、關卡牌還附緞帶整個超美美

我也在新娘房裡同步直播

看新郎伴郎笑的這麼開心 

是還沒吃早餐嗎哈哈哈

緯哥伴郎們都是180以上的

所以一開始他們應該覺得這關只是一塊小蛋糕

但翎翎伴娘們也不是省油的燈

綁上曬衣桿 要高要低隨時調整

一開始大家還慢慢玩


老鼠先生你真的是來吃早餐的嗎?

但發現是有限時時

大家都卯起來了

不能用手啦你們

總之 在時間快到時

翎翎覺得緯哥真的好辛苦喔

所以請伴娘放水一下

所以就不用懲罰了

懲罰是"同甘共苦"

吃光翎翎不敢吃的東西(但這兩樣緯哥都滿愛的耶其實)

第二關過關!

整體來說,這關是個暖氣氛的暖身關

大家活動活動筋骨 長輩親友們也都笑得很開心


3. 幸福是點滴累積

十秒內回答與新娘的合照是在甚麼時候、甚麼地方拍攝的,並說出當時情境,將過往的大小回憶都牢記在心裡

這些照片是伴娘們自己從我臉書找的

我只負責提供答案就好

是不是就甘心~~~~~

緯哥幾乎都會 但問到最下面求婚的日期時

完全忘記 趕快看向伴郎

伴郎們也都很賣力的找臉書記錄

可惜最後還是超過時間

所以要接受懲罰:

抱伴郎轉一圈,並且大聲承諾:"我以後都會記得"

第三關完成!


4. 幸福是彼此懂得

一分鐘內正確回答關於新娘的問題,將關於新娘的每個小細節都了解透徹

這些題目也都是伴娘們自己想的問題 

我甚麼也不用做 只需要回答讓她們做成解答就可以了

其中一題:翎媽的生日

緯哥立馬把求救眼光拋向翎媽

翎媽早已在旁邊看得笑到不行

結果還比錯自己生日哈哈哈

所以當然緯哥就得受罰啦哈哈哈

錯一題伏地挺身20下(好像太少了齁)

然後伴郎很輕鬆

現在想想都沒整到他們的感覺好可惜喔


5. 第一關驗收

由於才38讚而已 所以失敗!!

(緯哥幹嘛不tag我和伴娘阿 不是更多人嗎哈哈哈)

懲罰:新郎與伴郎一起擺出指定的貼圖動作拍照,只好犧牲色相來獲得更多的祝福了

我同步傳了幾個貼圖給他們選

其實還滿像的啦哈哈哈

這張不酥胡~~

 

終於完成了這些闖關遊戲後

準備上樓迎接boss關!!

 

 


在門外大聲喊:

"我要來贏取全世界最美麗的新娘翎翎"

緯哥開門進來新娘房了

笑意藏不住耶 好可愛喔

 

6. 幸福宣言契約

這份契約是伴娘們幫我做的

事前有先傳了兩三種不同風格的契約版本讓我選

我選一個最任性公主的版本

讓緯哥一句一句念出並錄影存證

姊妹們都知道緯哥容易裝死

所以安排了白紙黑字的簽名立約!!!

簽了賣身契的緯哥↓↓↓↓

 

獻上捧花

新郎要幫新娘穿鞋子

但我們先把鞋子藏在裙襬裡

然後我故意很生氣的問緯哥怎麼沒有跟捧花一起帶來?!!

這位先生嚇一大跳(沒發現你的伴郎都在笑嗎哈哈哈)

終於在裙襬裡找到婚鞋

 

穿上婚鞋後 大功告成囉!!

 

 

感謝伴娘們的用心、以及體貼我 幫我分擔

也感謝伴郎們的鼎力配合

 

完成了有趣但不low的迎娶闖關遊戲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迎娶 結婚 闖關
    全站熱搜

    琋琋馬麻是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