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緯哥和翎翎的訂婚在雪花紛飛的2016.01.24終於圓滿順利地完成了

現在有空來分享一下強迫症新娘的訂婚婚禮小物

小時後就聽過「吃米香,嫁好尪」這句話

話說兩三年前過年放天燈的時也寫上了「嫁好尪」的願望耶好三八喔哈哈

於是婚禮小物的內容早早就決定是「米香」了

 

市面上賣米香的婚禮小物有名的店家也有好幾家

也都包裝精緻又可愛

但從小翎爸就不太讓我們吃沒有包裝標示的食物

所以我還是找到了有國際食品認證的大廠商----「愛米稻爆

(圖片來源:薌園食品官網)

片片都是獨立包裝 而且多種吃法~

可以直接吃 可以冰著吃 也可以沾熱牛奶熱豆漿吃 

(圖片來源:薌園食品官網)

一盒有八片($120/盒)

(圖片來源:薌園食品官網)

我挑了不同口味(滿足雙子座新娘什麼都想試試的小心願)

米麥香蔓越莓紫地瓜海苔芝麻

(圖片來源:薌園食品官網)

 

決定好婚禮小物內容後,接下來要找的就是包裝

要能裝下9cmX9cm的喜糖盒

也希望能搭配我的喜餅主題----水彩花園風

(順帶一提芙蘿菈喜餅是限量款 可以不怕很長壽的那種喜餅 會一直跟人家撞餅唷)

(圖片來源:新娘物語雜誌社)

終於在淘寶(翎翎的好捧由)找到了這款

我很喜歡這款喜糖盒的金色手提繩 增加了不少質感

禮盒背面是是以卡扣的方式組合

這個地方讓我想再加一點特別的東西~

----------------登登登登-----------------

手持鋼印

這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打開包裝盒長這樣

從後方拉出鋼印模

放入前方嘴鉗中 卡入

成品長成這樣即可使用

先隨便拿張便條紙試印看看

成品是不是很美又有質感兒~~~

好啦~接下來要印在我另外買的「色鋼印貼紙」上囉~

記得唷 若要用鋼印 要買直徑45mm的齒輪貼紙喔

才會如圖剛剛好

是不是超超超超美!!!(老翎賣瓜)

印在銀色上也很好看

--------------------------------------------------------------------------------------------------

接著 就是折喜糖盒的家庭代工時間囉

(看翎爸翎媽多認真啊~)

共準備了60盒 是人人都有的位上禮

折完後再貼上質感的鋼印貼紙

看起來是不是美多了呀

希望拿到婚禮小物的賓客們都能喜歡

能一起分享我「吃米香,嫁好尪」的喜悅唷~

 

 

有空再來分享和手持鋼印一起購入的「封蠟火漆章」

延伸閱讀: 【喜喜】緯哥翎翎聖誕婚禮之夢幻喜帖/鋼印金箔貼紙/火漆封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琋琋馬麻是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